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BS首次亮相中国助力韩娱盛典 五月引爆上海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17:22:21   来源:中华网   

  ——不去韩国也能看到的原汁原味韩流音乐大赏——

  如果你想了解最纯粹的K-POP文化,亲身体验韩国音乐盛会现场的震撼视听感受,一定不能错过5月沪上的这场超豪华明星阵容的韩娱盛典。

  全韩团队制作

  本次整场演唱会由韩国SBS Plus(首尔广播公司电视台)原班人马打造,5月24日,他们将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还原一场原汁原味,集韩国小鲜肉、K-POP、时尚演出、文化交流、明星粉丝互动于一体的韩国音乐盛典:韩娱季巅峰时尚天团演唱会。

  人气演出嘉宾,实力韩国天团

  这场演唱会都有哪些重量级(颜值高、会跳舞、歌好听)的演出嘉宾出席?

  SHINee

  继东方神起,韩国SM经纪公司重磅打造的知名韩国男团

MAMA盛典最佳舞曲表演男子组合

  正逢SHINee出道八周年,现场粉丝和主办方也将带给SHINee惊喜

BEAST

  出道最坎坷,实力却不容小觑的韩国男团

  2011MAMA盛典,BEAST演唱《Fiction》郎朗钢琴伴奏

T-ARA

演唱会上还回有T-ARA粉丝喜爱的战歌No.9

  B1A4

  以可爱帅气的暖男形象带来超治愈的歌舞表演,在演出嘉宾中出道尚浅,却已获得日本金唱片“最佳新人赏”

  5月的夏日,来享受一场真正限量超值的韩流视听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