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KON成为中国“QQ音乐巅峰盛典”2冠王,公开花絮视频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15:5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我们会努力成为更优秀的歌手”iKON在中国“QQ音乐巅峰盛典”席卷了2冠王,今日公开了当时充满幸福和感动的颁奖仪式花絮视频。

  14日中午,iKON通过NAVER TV CAST公开了上个月23日在中国深圳举办的“QQ音乐巅峰盛典”的花絮视频。在当日颁奖仪式,iKON获得了“新人组合奖”和“媒体推荐奖”等,登上了2冠王,认证了中国高人气。

  在视频里,iKON在去机场的路上激动说到:“好久没去中国,我们很激动”。并且每个成员尽力打扮了自己,介绍了各自准备的“机场时尚”,用“深圳”做二行诗等,引发爆笑场面。

아이콘 QQ뮤직어워드 1

  在颁奖典礼开始之前,成员金振焕说:“我练一下准备的内容。感谢大家一直支持我们。大家会成为我们很大的力量。我爱您。”展现了流利的中文水平。并且,另外一位成员具晙会在休息室投入练唱,通过爆发的歌唱力调节了休息室内的气氛。

  当天,iKON通过他们的精选曲《APOLOGY》和《DUMB&DUMBER》的舞台展现了柔和的主唱和充满力量的表现,展现了反转魅力,提高了演出现场气氛。iKON获得“新人组合奖”和“媒体推荐奖”之后说:“感谢给我们这意外的奖项,我们会努力成为更优秀的歌手”,表示了喜悦之情。

아이콘 QQ뮤직어워드

  另一方面,iKON出道时隔6个月举办了首次日本ARENA巡演,共在5个城市举办14场演出,动员了14万6000观众。之后扩大了巡演规模,并即将进行首次亚洲巡演“iKONCERT 2016 'SHOWTIME TOUR' IN ASIA”。

  4月22日在台湾‘TAIPEI ARENA’开启亚洲巡演的第一站,5月7日在香港‘ASIAWORLD-EXPO, ARENA’,5月14日在成都‘SICHUAN PROVINCIAL GYMNASIUM’,5月21日在南京‘NANJING OLYMPIC CENTER GYMNASIUM’与当地粉丝们见面。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