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EXO分获5冠王 胜利声带模仿YG社长笑翻GD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8 09:2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7日下午“第5届Gaon Chart K-POP Awards”颁奖礼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的奥林匹克大厅举行,BIGBANG凭借《MADE》系列横扫音源部门5、6、7、8月“年度歌手奖”,连续四个月保持了音源第一,加上音悦台亚洲最具影响力组合奖,BIGBANG成为名副其实的五冠王。

  音源部门年度歌手奖,每个月都由最受喜爱的艺人们得到,Mad Clown(1月),Naul(2月),MC梦(3月),missA(4月),bigbang(5,6,  7,8月),iKON(9月),泰妍(10月),zico(11月),PSY(12月)得到了荣誉。

BIGBANG
EXO
 

  组合EXO在专辑部门年度歌手奖上,分别包揽年度歌手(专辑)第1季度-第2季度-第4季度奖项,以及粉丝投票人气奖,成员世勋还得到了微博明星奖,达成五冠王的EXO以超高的人气和超强的专辑销售数据备受关注。而第3季度专辑部门年度歌手奖由superjunior获得。

  BIGBANG发表获奖感言表示:“去年一年的“made”系列,真的像准备了那么长时间一样。非常感谢粉丝们,还有YG的制作人哥哥们staff们、梁社长”。而在获得音悦台亚洲最具影响力组合奖时,TOP的感言让人十分感动,他说道“感谢很开心我们BIGBANG得了很多奖,非常感谢。首先感谢一直给我们爱的粉丝们,我们BIGBANG也是今年迎来出道十周年的组合,希望今后二十周年、三十周年,成为也能得到爱的组合,我们也会努力做音乐,谢谢。”

  当YG社长梁铉锡获得年度制作人奖时,BIGBANG和iKON登台代领奖,胜利模仿梁社长的声音说获奖感言引得现场大笑,尤其最后说完后还用梁社长的口吻说“志龙,来,说一句”更是让GD和现场笑倒一片。在颁奖典礼上,BIGBANG带来了劲爆舞台,热门歌曲《BAE BAE》《BANG BANG BANG》《We Like 2 Party》三首连唱,台上台下High成一片。

  第5届Gaon Chart K-POP Awards完整获奖名单:

  年度最热表演奖女团:Red Velvet

  年度最热表演奖男团:VIXX

  年度风向奖女子部门:白娥娟

  年度风向奖男子部门:B.A.P

  年度歌手(音源)1月-2月-3月:Mad Clown-Naul-MC梦

  年度形象奖:智恩

  年度发现奖R&B部门:Zion.T

  年度发现奖hip-hop部门:宋闵浩

  年度发现奖indie部门:hyukoh

  年度歌手(音源)4月:miss A

  年度歌手(音源)5月-6月-7月-8月:Bigbang

  年度歌手(音源)9月:iKON

  亚洲最具影响力组合:Bigbang

  全球韩流新秀奖:AOA

  全球韩流新秀奖:Seventeen

  全球韩流明星奖:防弹少年团

  微博明星奖:世勋

  年度歌手(音源)10月:泰妍

  年度歌手(音源)11月:ZICO

  年度歌手(音源)12月:PSY

  年度新人奖:GFriend

  年度新人奖:iKON

  粉丝投票人气奖:EXO

  年度制作人奖:梁铉锡

  年度歌手(专辑)第一季度-第二季度:EXO

  年度歌手(专辑)第三季度:Super Junior

  年度歌手(专辑)第四季度:EXO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