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BIGBANG-iKON-宋闵浩-PSY到社长梁铉锡 YG达成10冠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02-18 15:0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从梁铉锡社长到BIGBANG、iKON、WINNER的宋闵浩,再到鸟叔PSY,YG的音乐人们在一个颁奖礼中同时获奖,BIGBANG接连获得5项大奖,新人iKON年度歌手(音源)9月和年度新人奖,YG公司达成了10冠王。

BIGBANG
 

  2月17日下午,“第5届Gaon Chart K-POP Awards”颁奖礼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的奥林匹克大厅举行,BIGBANG凭借《MADE》系列横扫音源部门5、6、7、8月“年度歌手奖”,还得到了音悦台亚洲最具影响力组合奖,BIGBANG成为名副其实的五冠王。BIGBANG每次登台领奖都表达了对粉丝们和公司工作人员的感谢。

  太阳“去年一年的“made”系列,真的像准备了那么长时间一样。非常感谢粉丝们,还有YG的制作人哥哥们staff们、Teddy哥梁社长。”胜利“真的感谢粉丝们。时隔很久想传达对我们自己的感谢。很艰难的世界,bigbang真的艰难的团队活动。”还表示GD、YG的制作人、TOP、太阳、大成,这些哥哥们对胜利来说都是动力。大成“过了十年还能在舞台上唱歌、一直都做音乐很不容易,VIP们如果没有你们,也没有我们,谢谢大家。”

  GD“能得到代表去年五月到八月的奖项很荣幸,我们时隔三年回归,每个月发表新曲对我们也是非常大的挑战。非常感谢。”TOP“感谢很开心我们BIGBANG得了很多奖,非常感谢。首先感谢一直给我们爱的粉丝们,我们BIGBANG也是今年迎来出道十周年的组合,希望今后二十周年、三十周年,成为也能得到爱的组合,我们也会努力做音乐,谢谢。”

鸟叔PSY
 

  以国际歌手被大家熟知的PSY获得了年度歌手(音源)12月奖,他说“什么时候拿奖心情都很好。谢谢。上学时候没拿到的奖,做了歌手好像都拿到了。把拿奖的人平均年龄拉高了,我个人很开心。很快会和大家再见。”

iKON
 

  去年9月15日出道的iKON成为了2冠王,获得了年度歌手(音源)9月奖和年度新人奖。他们表示“给了这样的大的奖十分感谢。爱我们的人,想让你们自豪,做最好的人,我们会疯狂的努力,一定成为最棒的。”

宋闵浩
 

  WINNER的宋闵浩获得年度发现奖hip-hop部门,他说“谢谢给我这么好的奖,去年winner来了5个人,今年我自己来感觉很不一样。谢谢梁铉锡代表。”

梁铉锡
 

  YG的梁铉锡代表也得到了年度制作人奖,他没有上台,BIGBANG和iKON登台代领奖,胜利模仿梁社长的声音说获奖感言,GD也发表感言,感谢了梁铉锡社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