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官冰冰北影艺考顺利通过被录取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3 21:5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她是模特界神秘风云人物,出生于中医世家,毕业于四川成都中医药大学。她拥有着逆天腰围和性感臀围,喜欢魔术,舞蹈,模特,表演,写作,武术。是个多才多艺的天才!她因参加2015国际超模、中国旅游小姐、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获得中国最佳人气奖、中国最佳气质奖、最佳仪态奖、爱心大使、e女郎、亚军而成名,出道至今半年时间被多家影视公司争相邀请签约。但对她来说,有机会去学习去深造比拍戏更重要。

  5月21日,早上8点30分,上官冰冰身穿花色长裙,素颜现身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艺考,与普通考生一样步行进入校园,选美出道的她自然自带明星光环,瞬间引起路人的追随。排队待考时,上官冰冰直言心情特别紧张,她透露赴考前得到风尚文化集团的看好和认可,并被邀请进入剧组拍戏,还曾受到香港陈导的好评:“上官冰冰表演起来丝毫不怯场,三秒钟哭戏赢得了现在导演们的喜爱,被导演们嘱咐:“加油!好好考,相信自己的实力一定能通过”。

 

  下午三点左右,上官冰冰缓步走出考场,依旧难掩紧张的情绪,她透露道:“几位考官老师让我进行了自我介绍、台词、形体、声乐,表演,诗歌朗诵,自己还准备了舞蹈、走秀、魔术表演,自我介绍时,自己是来自四川唯一的土家族聚居地宣汉樊哙,来自大巴山,从大山里走出,曾经是一名平面模特,最大的梦想是做一名电影演员,成为一名电影人,希望能成为电影学院的一名学生,实现自己的演员梦。声乐时自己演唱了“为了爱”,台词命题为“思亲”自己难过的掉下了眼泪,表达出了对已逝亲人的思念,表演时命题为“等人”交代时间地点人物,喜怒哀乐情绪交替转换过程、故事情节和内心戏部分突出,形体、走秀后到才艺时被喊停,感觉才艺没有展示完,所以自己没有过多展示才艺,后来得知自己形体和表演被加了分特别开心。据了解,上官冰冰从小热爱表演,对电影有着强烈的期待,但是小学三年级被父亲要求学习中医,13岁那年放弃中学被父母送去四川达州学习医学专业,从小就有艺术天分和样貌出众的她,在学校偶然被摄影师发掘拍摄封面广告,16岁便开启了她的模特及演艺之路。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停止对艺术和表演的热爱,未来的路上一定会努力学习,不会辜负所有人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