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美不过初相见》开机 余心恬将演绎“甜美女汉子”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4 13:2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近日,曾在《长城》《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高跟鞋先生》《换爱七日》等影视剧中均有不俗表现的人气花旦余心恬,确认主演由知名IP改编、许晴和马薇薇参与制作的新剧《最美不过初相见》,将与韩国idol李玹雨一起演绎一段分手多年的初恋恋人再次相遇、解开心结、找回初恋的故事。该剧由云端传媒、嘉博文化联合出品,曾指导过《克拉恋人》、《飘洋过海来看你》等精品爱情剧的导演吴强指导。此消息一出,立刻引得粉丝尖叫声连连,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又要开启追剧模式!”

余心恬
 

  该剧日前在青岛举行了开机仪式,导演吴强携余心恬、汪汐潮、陆钧彦、厉娜等主创悉数到场。当天余心恬身穿一身休闲装亮相开机仪式现场,可爱中又透漏着帅气,与剧中充满灵气、干练帅气的“裴岩妍”形象十分贴切,引人注目。对于此次挑战外表温柔,其实一身反骨的女汉子“裴岩妍”,余心恬表示:“自己很开心能出演这个角色,其实在生活中我也是个倔强girl,可能因为外形的原因,许多人会认为我是那种甜美女生,但在朋友眼中自己也是有酷酷的一面的”

最美

  据悉,该剧由善于指导爱情剧的吴强导演组成的“金牌卡司”保驾护航,主演余心恬与李玹雨将完美同框,携手众多高颜值演员,回到情窦初开的岁月,一起回味最美的初恋及最美的那些事。它将告诉你,总有属于你的美好缘分在来的路上,2016,让我们一起静静等待这场最美的恋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