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晚安朋友圈》开播满月,成睡前综艺脱口秀最大赢家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6 15:56:27   来源:京华网   

  由爱奇艺倾力打造的国内首档社交类综艺脱口秀节目《晚安朋友圈》自4月18日起上线后,收获了良好口碑和较高收视,成功度过满月大关。作为一档新生日播节目,《晚安朋友圈》始终能保持内容新鲜度和对热点的极速追踪,并在直播过程中完整体现,让观众获得完美的视听体验。随着节目的热播和话题的火爆,直播点击率节节攀升,节目累计播放量达4302万次,成为睡前综艺脱口秀最大赢家。

爆款借势社交热点,传播紧跟热门话题

  本月初,在“嘴角上扬整容女”和“电钻玉米女”事件被推向舆论风口浪尖的同时,节目第一时间对事件进行后续报道,独家曝光了当事人回应,相关视频强势霸屏传播。借势事件热度,官微发起的#嘴角上扬女回呛网友#及#电钻玉米女大结局#话题在微博曝光4000万次,并引发十几万网友讨论事件真相,一时间成为话题爆款,长时间占据话题榜单前五位。并且,节目自媒体传播紧跟社交热点,在5月23日晚#彩虹现京城#刷遍社交媒体同时,官微发布“且和雾霾说晚安,朋友圈里见彩虹”热点图借势曝光节目品牌。

全民直播时代,引领脱口秀直播新浪潮

  手机视频直播的社交方式开始悄悄走红,只有靠内容取胜才能在鱼龙混杂的直播大军中占领一席之地。《晚安朋友圈》作为国内首档直播综艺脱口秀节目,坚持以独树一帜的新鲜趣味内容优化直播体验,担当着满足观众精神需求的“深夜食堂”。目前,节目同时在线参与人数达20万人,以独特的直播社交创新模式,引领脱口秀直播新浪潮。

独家热点互联,开创社交六度空间

  节目关注最新社交热点,独家连线事件当事人及行业资深大V。事件当事人丽人丽妆CEO黄韬、《百鸟朝凤》方励、井冈山大学龙套学生及财经杂志记者杨中旭、知名学者喻国明、主持人李静等人均接受过节目邀约,在节目中独家表明立场和见解。同时,节目还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朋友圈”,独创泡泡平台实时互动,借助爱奇艺独家平台,实现“边看边聊”全民狂欢。

  《晚安朋友圈》作为这样一个日播直播综艺脱口秀新生儿,成绩可喜。据悉,节目除了将“边看边聊”的模式把直播进行到底,还将尝试“边看边买”和“深度直播”,和更多观众一起“死磕无味,认真扯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