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回归“母校”当学长 爱丁堡裙装录制《非凡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07:5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江苏卫视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今晚将播第八期,魏晨与九球天后潘晓婷继续组成中国版“史密斯夫妇”突降爱丁堡非凡开跑!继上周“绅士特工养成记”化身福尔摩斯晨后,本周魏晨又将继续变换神秘身份!

魏晨非凡花絮1
魏晨非凡花絮2
 

  在已经曝光的花絮视频中,此番来到爱丁堡的魏晨与李小鹏、陈楚河共乘一车赶往目的地——爱丁堡大学!因在电影《匆匆那年》中饰演乔燃一角而与爱丁堡结缘,所以“毕业生”魏晨着实难掩心中喜悦,在车上直呼“终于回到电影中的母校!”为尽“地主之谊”,魏晨还给李小鹏与陈楚河介绍起当地的建筑与文化,“它是一片文化的感觉,这一片都很有爱丁堡的气息……闻到了吗?”前一秒还一本正经当起导游,后一秒却画风突变当起十足段子手,引发车内爆笑不断!

魏晨非凡花絮3
魏晨非凡花絮4
 

  此外,从花絮图中还可以看到,魏晨与其它嘉宾一同穿起了极具当地特色的苏格兰格子裙,在草坪上大跳乡村舞,变身十足小公举!穿着裙子的魏晨是否依然可以健步如飞,他与潘晓婷的搭档又将面临怎样的严峻考验,让我们期待今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第八期!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魏晨非凡花絮5
魏晨非凡花絮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