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带女友重返母校 为爱造船尽显理工男本色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3 08:1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携女友徐璐返校
 

  前日,江苏卫视热播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可谓充满惊喜的一期。乔任梁与徐璐这对“慌张CP”重返“张张”的母校,一向浪漫、幽默的乔任梁竟是“理工男”,这几乎让观众惊掉下巴。而乔任梁作为拥有艺术细胞的理工男,不但歌唱得好,戏演得好,临场发挥打造的东方明珠以及为女友徒手造船的举动,简直堪称“万能男友”,并再次刷新了“理工男”的定义。

  以往“理工男”给人印象或许是:沉默寡言、不修边幅和深度眼镜……而乔任梁则完全颠覆了这些。随着带女友重返校园被保安拒绝进入的开场,或许这场浪漫的约会就注定了伴随着尴尬。而后又历经师长的考核、学弟的“索吻”,慌张失措尽显呆萌的乔任梁令人忍俊不禁,但一句“有慌慌在就不慌了”让氛围瞬间变暖,爱意爆棚。虽然频频遭遇尴尬,但丝毫不影响看起来呆萌的“慌张CP”秀恩爱。同时换装车间工作服的二人,完美的穿出了个性fashion的感觉,直指情侣装的最新潮流风向。

  如果“张张”乔任梁帅气、幽默、温暖的特质已足够抬高“理工男”的恋爱行情,那亲手造船恐怕已让“理工男”成为女性观众心中最佳男友首选了。为了让怕水的“慌慌”克服恐惧心理欣赏水上的景色,乔任梁大展理工男本色,亲手造出了“慌张号”木船,全粉色的船身和玫瑰、气球的装饰足以看出“张张”的用心,而“慌慌”坐在这艘为她定制的木船上,想必也是喜在心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