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学霸苏醒重返校园 录制《为母校而战》遇神秘嘉宾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5 09:0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苏醒录制《为母校而战》
 

  近期苏醒参加东南卫视《为母校而战》节目录制,录制过程中,苏醒随节目组回到初中母校,与学弟学妹们座谈交流,并与他们亲密互动,再度体会青春茏葱的校园生活。

  曾经就读于西安外国语学校的苏醒,学习期间门门成绩名列榜首,正是如今大家口中的“学霸”,不仅如此,他一口流利的英语也是在那个时期打下的基础,对于他日后顺利出国留学并走上歌手之路有着不可或缺的影响。另外,苏醒热爱篮球也是从初中开始的,年年带领本班球队夺得冠军。这些难忘的经历都让苏醒对自己初中母校怀有深厚的情感。

  此次重返母校,苏醒受到了同学们空前热烈的欢迎,让他倍感亲切,开心不已。在与同学们近距离交流互动中,苏醒一一回答同学的提问,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有机会走向更大的世界闯荡人生追逐梦想,尽显对学弟学妹的爱护之心。在节目组的安排下,苏醒还见到一位与他的青春有关的神秘嘉宾,并接受一项挑战。最后,苏醒与同学们在竞赛中并肩作战,力争为母校夺得荣誉。在青春洋溢的学弟学妹中间,苏醒不惜力不服老,活力无限完全不输大家,也让他自信地调侃在同学们中完全融入毫无压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