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簧管演奏家王弢受邀参加MAGMODE名堂发布会 跨界合作京剧演奏突显嬉皮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08:3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日前(5/22),著名单簧管演奏家、当代新锐跨界艺术家王弢,受邀出席在三里屯太古里橙色大厅举办的著名作家蔡崇达MAGMODE名堂发布会,并担任表演嘉宾现场演奏了他收录在跨界演奏专辑中《Night & Day 一天》中的曲目《西皮嬉皮》,现场观众及众多著名设计师共同目睹了“跨界艺术家”的风采。

 

  这一次的演奏《西皮嬉皮》是王弢首次带领WANG TAO BAND与京剧老师现场合体表演,大胆尝试的全新演绎方式使这首作品中所充满的多种音乐色彩完美展现出来。《西皮嬉皮》这首作品的主要概念是“嬉皮 peace与融合”,作品内包涵了多种音乐色彩,像是戏曲演员粉墨登场时的脸谱,又像是嬉皮士任意而为的言行举止。更特别的是这次表演还邀请到了国家京剧院黄佳先生助阵,借用了传统京剧《将相和》中完璧归赵的片段进行演绎,京剧与单簧管交相呼应,古典与流行相应和,东方与西方相结合,更好的突显出嬉皮的氛围。

 

  首次与京剧老师现场合作表演《西皮嬉皮》,精彩的吹奏演出,让现场的乐迷惊喜不断,除了对现场的表演感觉惊艳,对王弢的音乐才华更是连连称赞。据悉,王弢的个人全新古典专辑,也在筹备中,期待新专辑中会有更多的优秀作品带给广大听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