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弢2017“生命的律动”单簧管独奏音乐会西安、成都站完美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5 13:1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巡演继续进行时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王弢2017年“生命的律动”单簧管独奏音乐会全国巡演,校园部分的西安、成都站已完美收官。

  4月12日和14日,王弢分别在西北工业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奏响了校园首站独奏音乐会。在音乐会曲目的选择上,充分体现了王弢对于古典作品诠释的深度与广度。曲目从伟大的作曲家舒伯特出发,选演包括:圣-桑、 斯特拉文斯基、波扎、霍洛维茨等在内的不同时代的作曲家作品,在90分钟左右的音乐会中,带领现场的老师同学们领略单簧管跨越时代的音乐之美。20日和21日两天,王弢回到了家乡,音乐会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和四川音乐学院奏响。成都是王弢音乐之梦初始的地方,王弢自幼的老师、同学们都来到了音乐会现场观看演出,王弢感叹有“久别重逢的感动”。

  音乐会后,王弢举办了签售会。现场同学们拿着王弢于去年12月28日以DG厂牌发行首张古典演奏专辑《舒伯特》,在签售过程中与王弢火热互动,有乐迷说道:“从小听您的单簧管考级教材学习,今天见到本人非常激动!”

  之后的音乐会巡演校园部分将在5月10日北京大学百年讲堂再次奏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