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爽新声代成都站vintage girls 夺冠 代悦现身赛场热度“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4-05-15 10:2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冠军组合vintage 1

  作为国内首次以选拔校园青春组合为目的的选秀大赛,康师傅3+2清爽新声代也成为国内媒体追捧的对象,很多媒体人表示,校园组合,歌声扬溢青春,选手充满激情,和国内现在很多选秀节目不同,这次比赛,是给校园优秀的歌手提供展示平台,培养歌手们稀缺的团队精神,让音乐和有音乐才能的学生们,都能够有一次全新的提升。

  据悉,此次落幕的成都站,更是火热异常。作为中国选秀市场重镇,这里出了很多金嗓子、名艺人。李宇春、张杰、魏晨、何洁、张靓颖等等老一辈“超女快男”,都与成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主办方康师傅3+2品牌经理殷芳女士就向记者透露:选择成都站落地“清爽新声代”就是看中这里的选手专业度高、实力值得期待。她也希望成都站脱颖而出的组合在总决赛中成为清爽新声代标杆。

  本次清爽新声代成都站的比赛也是异常激烈,有着超高人气,被粉丝称为“校园EXO”组合的十二月的奇迹惨遭淘汰,而四川音乐学院的欧美范儿复古乐团——vintage girls则通过改编一首布兰妮的精典歌曲,而顺利成为当天大赛的最后赢家,这首《THREE》是小甜甜布兰妮的代表作,但vintage girls却将此首歌曲进行重新编排,删去了花哨的编曲,用完美和声结合B-BOXER的方式,令这首歌曲有了全新的感觉。获得专业评委与大众评审的一致认可。团体主唱唐梓曼表示虽然其他组合实力相当强劲,但vintage girls获得成都站冠军是实至名归,相信总决赛会有更加杰出的表现。

  当晚,同样来自成都的——花儿朵朵人气王代悦,此番也助阵大赛,更是在现场引起骚动,时隔两年,代悦的再次降临成都校园,一度使比赛现场热度“爆棚”!代悦更是用歌曲的方式为“清爽新声代”加油助威,希望他们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一路向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