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微大胆出演“小龙女” 不惧媲美历任姑姑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09:3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拉风新锐演员张艺微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素有“芭蕾女孩”的美誉之称,也曾有过话剧表演的经验。目前参演的作品有年代大戏《养个孩子不容易》和都市情感剧《妈妈向前冲冲冲》,先后和田海蓉、秦海璐、郭晓东等优秀的实力派演员合作,而接下来这两部剧也将很快会和观众见面。

张艺微扮演“小龙女”
 

  据悉,90后出身的张艺微具有众多“90后”一代积极向上、青春活泼、勇于尝试的特质。而她也将二度加盟今晚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2》,饰演“小龙女”一角。事实上,此前就在《全员2》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她,曾因为爱吃而收获“小吃货”的名号,由此受到很多观众的关注和喜爱。那么,今晚张艺微又将给我们展示一个怎样的她,又会给广大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