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G 下一位主人公iKON! 5月30日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14:5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5月30日将发表数字单曲“#WYD”

  继去年横扫歌谣界夺得各种新人奖后,iKON 2016年再次出击。

  YG娱乐(以下简称“YG”)通过官方博客公开iKON将于5月30日携最新歌曲“#WYD”回归的预告海报。

 

  这是YG首次在歌曲发表3天前突袭公开歌手名和歌曲名。

  关于此次突袭公开,YG相关人士表示“ ’#WYD’ 这首歌曲将会成为像iKON出道曲’MY TYPE’一样的大众性流行曲。目前YG在为iKON回归专辑和BOBBY的SOLO专辑各自做着准备。5月一整个月iKON基本都在中国活动,可以将此次“#WYD”视为献给一直在等待中的粉丝们的惊喜礼物。”

  并且表示 “很可惜的是5月份iKON基本都是在海外活动,’#WYD’此次没有办法在韩国音乐放送节目进行打歌推广,预计随后的iKON新专辑和BOBBY的SOLO专辑将活跃于韩国国内音乐节目。

  出道至今9个月,iKON不仅在去年各大歌谣颁奖典礼上,横扫各种新人奖项。更在韩国最大室内演出场地体操竞技场成功举办了演唱会,随后完成了日本巡演紧接着将巡演计划扩大至亚洲巡演。不仅如此,iKON作为嘉宾与PSY鸟叔共同参演了中国选秀类节目“盖世英雄”,已经在中国进行了将近半个多月的拍摄,引发粉丝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