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赫有望出演MBC新周末剧《钱花》男主人公 有望再次合作李多海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8 13:3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张赫有望出演MBC最新周末剧《钱花》男主人公,或将再次与李多海搭档。

张赫
 

  据悉,目前张赫已经收到了出演提案,正在进行积极地讨论,是否出演还没有确定,如果张赫确定出演该剧,这将是张赫本人继电视剧《大望》之后时隔15年,再次出演周末剧,让人很期待。目前张赫正在讨论之中,而此前该剧女主角方面也向演员李多海发出了出演邀请,李多海方面也在积极讨论之中,如果李多海和张赫最终都决定出演,那么两人将会迎来第3次的合作。

  此前,张赫和李多海就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推奴》以及《IRIS Ⅱ》两人在剧中的合作很默契,荧屏CP感也很强,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因为合作的次数很多,张赫和李多海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两人私下里关系也不错,这一次如果能够再次搭档,则已经是两人的第三次合作了,观众们对于两人的合作还是很关注的,期待着这对“荧幕情侣”能够带来更加精彩的作品,两人之前合作的《推奴》和《IRIS Ⅱ》都有着十分不错的收视成绩,口碑也很好,让人感到期待值倍增。

  不过,还有消息表示女主角方面同时也向演员韩彩雅发出了出演邀请,目前韩彩雅也在商讨之中,还没有确定的出演消息,而张赫本人也与韩彩雅有过合作,观众们对两人的合作也很看好。

  据悉,电视剧《钱花》是MBC电视台的最新周末剧,由《金子轻松出来吧》的导演执导,电视剧《蒋英实》的编剧执笔,将会作为《小偷,盗贼》的后续作品于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