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VOICE》第二季确定6月播出 档期原因张赫不再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3 13:1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OCN人气电视剧《VOICE》目前确定将会拍摄第二部,并且确定将会在今年6月分播出,由于档期原因,第一季的主要演员张赫确定不再出演,而女主角李荷娜依旧担任主演。

 

  3日,据放送界人士表示电视剧《VOICE》目前已经确定将会拍摄第二季,并且已经确定了档期,将会在今年6月份播出,第一季的女主角李荷娜依旧出演,而男主人公张赫则因为有其他的电视剧行程不再出演该剧,让人觉得很遗憾。

  《Voice》是韩国OCN有线电视台于2017年1月14日起在金土档播出的悬疑刑侦连续剧,由金洪善执导,马珍媛编剧,张赫、李荷娜、白成铉、金钟云等主演,以112报警中心为背景,讲述了重案组警员武镇赫和报警中心警员姜劝酒追踪连环杀人犯的故事,是一部非常精彩的电视剧,无论是在剧情上还是在制作上抑或是在演员的表现上都堪称完美,是OCN历代电视剧中十分受欢迎的作品,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剧中有很多超具真实感的画面和镜头,写实又血腥,包括有凶嫌拿榔头,试图想敲被害女子的头,还有妈妈拿利刀刺儿子腹部,恐怖又暴力,让部分观众都直呼不要在大半夜看。

  母亲  除了演员张赫确定不参加之外,演员白成铉也因为入伍确定不出演,而金钟云是否出演还没有确定。女主角李荷娜依旧出演姜劝酒的角色,是112举报中心主任,父亲姜国焕在值勤时被银型洞事件真凶杀害,而父亲被杀害的当下,姜劝酒因正好与父亲通话,正巧听到了真凶的声音,后与张赫饰演的男主角武镇赫联合调查藏在幕后的真凶。这个角色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李荷娜确定出演,也让观众们少了几分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