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劳模!张赫有望出演《坏爸爸》 新剧才开播一星期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0 17:1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娱乐圈中有很多演员都是劳模级别的,新剧是一部接着一部,完全没有停歇的空档,韩国演艺圈中的劳模不可不提演员张赫,真的是大写的勤快,上一部戏还在拍摄中,下一部戏已经在接触了,让人不禁感慨,张赫真的很拼,不过粉丝们还是希望他可以休息一下的。

张赫
 

  据悉,张赫目前收到了MBC全新月火剧《坏爸爸》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男主角,目前正在就具体的事宜进行商议。对于张赫或将出演该剧,观众们还是比较期待的,因为张赫演技很好,出演的剧集质量也都是上乘,收视和口碑都十分不错,这也让张赫成为了观众们十分信任的演员,不过观众们也表示张赫太拼了,希望他能够休息一下。

  电视剧,《坏爸爸》是一部亲情剧,讲述的是为了变成好爸爸而选择成为坏人的中年家长孤军奋斗的故事,张赫如果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刘志哲,他曾经是叱咤风云的拳击冠军,有妻女在身边,生活很幸福,但是当他的职业陷入瓶颈的时候他选择了服用一种功效惊人的药物,并且再创新辉煌,不过之后的故事将会怎么样呢,题材很新颖,让人十分好奇。

  网友们也称张赫是劳模,这几年几乎是电视剧一部连着一部的出演,呈现了霸屏的模式,之前刚刚结束了《钱花》又加入到了新剧《油腻的浪漫》之中,《油腻的浪漫》上周才刚刚播出,现在又已经在谈下一部作品了,几乎全年无休息。很多人表示张赫是因为要抚养三个孩子,因此在努力的工作,不过据悉张赫本人是因为喜欢演戏才不停的接戏的,对待工作十分热情,敬业态度让人佩服。

  另外,电视剧《坏爸爸》由《逆贼:盗取百姓的盗贼》的导演执导,预计接档《生死决断罗曼史》于今年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