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申银秀确定出演新剧《坏爸爸》 或将与张赫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9 17:2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申银秀确定出演MBC全新月火剧《坏爸爸》,出演剧中男主角的女儿,一个梦想着成为芭蕾舞舞者的女高中生。

 

  据悉,申银秀方面接到出演邀请之后就决定加盟该剧了,并且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柳英善(张赫饰演)的女儿,她原本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芭蕾舞舞蹈家,但是却因为爸爸在拳击比赛中操纵胜负而人气中落,没办法只好放弃了成为舞蹈家的梦想,变身为了平凡的女高中生,因为这件事情和爸爸的关系变得很不好,之后又因为反对爸爸重新打去拳击而和爸爸的关系更加恶劣,父女之间的隔阂也越来越深。

  申银秀出生于2002年,是韩国童星出道的女演员,有着清澈的眼神和美丽的外貌,虽然年纪很小,但是身上透着一种很特别的气质,很适合在大荧幕上发展,是天生的演员,演技非常好,之前和姜栋元一起出演了电影《被遮蔽的时间》与姜栋元一起合作丝毫不怯场,而且演技也很成熟,让人十分佩服,出道以来还出演了《蓝色大海的传说》、《文集》以及岩井俊二的短片电影,饰演裴斗娜的女儿,自身实力很强劲,是目前韩国演艺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电视剧《坏爸爸》是MBC电视台最新月火剧,演员张赫有望出演该剧的男主角,拳击冠军柳英善,柳英善原本是一名拳击冠军,在国内享有盛名,不过后来因为不好的事情而放弃了拳击,因为拳击和女儿的关系也变得愈加紧张,为了找回之前的父女情深,柳英善开始了自己的行动,为了成为一个好爸爸而孤军奋战,目前张赫正在讨论出演该剧的男主角,其他演员还在选角之中。

  另外,该剧由《逆贼:窃取百姓的盗贼》的导演执导,将会作为《生死决断罗曼史》的后续作品于9月份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