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G与JYP的合作!旗下艺人郑帝元搭档申银秀出演tvN独幕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3 10:5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YG与JYP又要合作了,旗下艺人郑帝元和申银秀要一起搭档出演tvN独幕剧了,颜值超高的两人首次合作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郑帝元-申银秀
 

  电视界相关人士表示YG旗下歌手郑帝元(艺名ONE)与JYP旗下新人演员申银秀确定搭档共同出演tvN电视台独幕剧《文集》(音译),并且担任电视剧的男女主人公,YG与JYP两大娱乐公司又迎来了特级合作。这一次两名新人演员又会带来哪些精彩的表现呢,让人感到十分期待。

  据悉,电视剧《文集》主要讲述的是成长为成人的少年偶然间得到了学生时期的文集,并且尤其展开的与17岁青春回忆有关的故事,是一部青春电视剧。郑帝元和申银秀两人的年纪也很符合剧中的人设。郑帝元是YG旗下的新人歌手,今年刚刚出道,不过在此之前就已经很有人气了,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创作型音乐人,长相清秀帅气,首次挑战电视剧的他会有怎样的表现也让人感到好奇;而申银秀则是新人演员,虽然是新人不过演技不容置疑,出道代表作就是与姜栋元一起合作的电影《被遮蔽的时间》申银秀在里面的表现十分出彩,清澈灵动的样子让她圈了很多粉,之后还出演了《蓝色大海的传说》饰演全智贤角色的少年,表现也得到了称赞。

  YG和JYP是韩国很有代表性的娱乐公司,有竞争当然也有合作,之前两公司的艺人就曾在一起合作过,创造了很多话题,这一次公司旗下的演员又搭档出演同一部剧,让人很期待。据悉,郑帝元和申银秀两人出演的独幕剧将会在韩国时间12月2日晚间12时开始播出,该系列的独幕剧共有10集,《文集》是其中一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