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帝元出击大荧幕!出演电影《Goodbye,Summer》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9 09:1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 歌手兼演员的郑帝元确定将会出演电影《Goodbye,Summer》出道以来首次挑战大荧幕。

 

  据悉,郑帝元方面目前已经确定出演该电影,并且担任电影的男主角,与演员金宝拉合作,上演青春浪漫的爱情故事。郑帝元在电影中饰演的男主角贤在是一名10代的高中生,正是青涩懵懂的时期,对爱情也有着向往和好奇,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也会忍不住心动,但是却在这个时候查出了患有绝症,但是爱情是美好的,于是贤在依旧和喜欢的女孩子告白了,并且努力的准备着高考。这是郑帝元第一次出演电影,首次挑战大荧幕,郑帝元表示:“虽然这是自己第一次出演电影,很兴奋,但是也感受到了很大的责任感,我会好好的听取导演们的教导,尽全力的做到最好的。”

  该电影是一部青春浪漫爱情电影,男主角由郑帝元饰演,虽然是歌手出身,但是郑帝元之前也曾出演过影视剧,包括之前的独幕剧《文集》还有网剧,今年的《花游记》中郑帝元也有过角色,戏份不多,但是表演很精彩,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女主角方面由童星出身的金宝安饰演,金宝拉饰演的女主角秀敏是郑帝元的高中同学,是一个善良且美丽的少女,因为收到了贤在的告白而陷入了苦恼,这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两人将会在电影中展现不择不扣的青春面貌,观众们对于这样俊男美女组合也很期待。

  电影《Goodbye,Summer》是一部青春感性的罗曼史,讲述了10代青春期男女的爱情故事,19岁的贤在和自己喜欢的女孩秀敏之间的浪漫的爱情故事。电影目前已经完成了选角,并且在今日正式投入拍摄,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