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帝元确定出演tvN新剧《Nine Room》 再次挑战演技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4 11:3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郑帝元目前确定出演tvN新剧《Nine Room》再次挑战演技。

 

  根据tvN全新电视剧方面公开的新卡司中显示,歌手兼演员的郑帝元目前确定加盟《Nine Room》,郑帝元将会在剧中饰演一位0.01%的天才,有着十分聪明的大脑,当时却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是一个从小收到父亲无限的爱的集团唯一继承人奇灿成的角色,这个角色在剧中有着重要的作用,十分考验演技,这也是郑帝元继电视剧《花游记》之后再次回归电视荧幕,挑战演技。

  对于出演《Nine Room》郑帝元也表示很兴奋,他表示:“能够遇到这么好的作品,并且参与作品的拍摄,我真的很开心,遇到了一个全新的角色,我也会想大家展现我的全新的模样,目前我正在用心努力的准备之中,敬请期待。”此前在电视剧《花游记》中郑帝元虽然饰演的角色戏份不多,但是却给网友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将剧中人物的魅力完美的呈现给了观众,演技也获得了认可。而且郑帝元目前以歌手和演员的双重身份进行活动,出演的影视剧也获得了很不错的评价。

  这一次郑帝元挑战的角色也有着十分突出的魅力,观众们十分好奇郑帝元将会如何的融入到到角色中,展现角色的特殊魅力,这也让人十分好奇。郑帝元将会和已经确定出演的金喜善以及金英光等人合作。

  电视剧《Nine Room》是一部奇幻题材的电视剧,由金喜善和金英光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同时实力派老戏骨金海淑也将会加盟该剧,该剧讲述的是死刑犯与律师互换命运和握着命运钥匙的男人发生的故事,预计将会在下半年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