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赫-郑丽媛-李俊昊确定合作出演《油腻的Melo》 5月7日火热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0 08:4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张赫-郑丽媛以及李俊昊三人将会搭档共同出演SBS月火剧《油腻的Melo》,上演超级火热的爱情故事,郑丽媛饰演的女主角将会与张赫以及李俊昊饰演的双男主上演三角恋情。

张赫
郑丽媛
李俊昊
 

  据悉,张赫和李俊昊两人将共同担任该剧的双男主,与郑丽媛饰演的女主角有着纠结的三角恋爱。张赫饰演的是有着7次诈骗和伤害前科的并且在监狱生活了5年刚刚出狱的斗哲的角色,是一个在黑白两道游走的人物,同时也是一个让很多人都感到害怕的角色;而;俊昊饰演的则是一个技术十分高超的料理师,可以同时进行两份料理制作的高手,而且是一个没有竞争意识的家伙,只想要安安静静的进行料理。而郑丽媛饰演的女主角则是一个财阀富二代,对马术十分感兴趣,而自身又很擅长击剑,虽然是富家女,不过内心也有着不能言说的痛苦。这样三个身份地位悬殊的人,是如何走到一起,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让人倍感期待和好奇。

  《油腻的Melo》是SBS电视台推出的全新月火剧,讲述的是被扔到火热的中华炒锅里颠来颠去的人们的火热爱情故事,描写从韩国最好的中华料理店“画龙点睛”的明星主厨沦落到小区里衰败的中华餐厅厨房的主人公的生存、饮食、爱情故事。由电视剧《嫉妒的化身》的编剧进行执笔,除了张赫、郑丽媛和李俊昊之外,演员车英珠也确定加盟,预计将挡《要先kiss吗》于5月7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