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丹丹全民TV直播首秀,斩获256万粉丝直呼“不得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05-27 15:1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6日,宋丹丹携儿子巴图在家中首次亮相直播平台,通过全民TV观看直播的网友人数突破256万。看到网友满屏弹幕互动,宋丹丹玩性大起,直呼要换三点式和网友互动。

 

图:宋丹丹说自己最爱的数字是7,网友满屏弹幕回应

  直播热愈演愈烈,明星登直播平台也早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一个月前刘涛直播平台首秀获71万粉丝支持,明星直播大军也不乏范冰冰、Angela baby等一线明星的身影,但为何此次宋丹丹直播首秀可以斩获256万粉丝大军?这与宋丹丹一直以来在国人心中的特殊地位不无关系。

  从1989年开始,宋丹丹一共有十次出现在了春晚的舞台上,她和赵本山的“山丹丹”组合更是在1999年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之后被观众们推崇备至,一度成为春晚最受期待的节目之一。近年来宋丹丹的春晚呼声一直居高不下,“除非拿枪逼我,否则就再也不上春晚”,而宋丹丹的态度也一直很坚决。

  宋丹丹曾坦言,“春晚压力太大了!因为是全国直播,摔一跤、打个磕巴,大家都看得一清二楚。我很多次呼吁,春晚为什么一定要直播呢?压力太大了。其实观众那时候在吃饺子,谁管你是不是直播呢?重要的是节目好不好看!但我个人太渺小了,也改变不了这个现实。”

  如今,当年直言直播压力大的宋丹丹,不仅在全民TV完成了直播首秀斩获256万粉丝,还和网友弹幕互动玩的不亦乐乎,不得不承认如火如荼的直播真是魅力无穷,连宋丹丹这样的老将也能拿下。

  直播中,对直播兴趣颇浓的宋丹丹接连向户外主播帝师发问,在直播镜头前对网络直播行业的兴起和直播形式展开了讨论,直播镜头前的宋丹丹身着家居服,状态十分放松,就连上餐桌时也一边直播一边将电脑放在餐桌前观看自己的直播,网友齐呼”会玩“。

图: 宋丹丹巴图边直播吃饭边看自己的直播

  虽然初涉直播,但宋丹丹很快的就进入了状态,像个老主播一样与观众弹幕互动,并十分俏皮的“调戏”观众,邀请他们到家中玩,看到观众满屏的“11111”回应感到恶作剧成功,非常开心。宋丹丹坦言因为《花样姐姐》,近来在微博上受到了一些人的攻击,但是认为在网络中随随便便就出言不逊的人大多数是“13、4岁的小孩子”,直言心要大、做自己就好,不要计较太多。

  面对帝师说她是“艺术家”,宋丹丹表示演大家都是平等的只是个人的成绩不一样而已。赞直播“不装”的真实反应是对人性思想的解放,“真人秀,也得装,她们都在装”。当提到儿子巴图喜欢打游戏时,宋丹丹更是展示了她开明的一面,表示只要儿子真正喜欢,能通过打游戏养活自己是一件大好事,接下来如果大家在直播平台上看到“游戏主播巴图”也不要奇怪。

  “我滴老嘎,奏组在这个屯儿,我系这个屯里土生土长的羊”,直播的最后,状态极佳的宋丹丹不忘欢乐本性,为网友最后送上了一曲经典粤语东北歌《屯儿》,依依不舍的网友同样在弹幕送出了各自对宋丹丹老师最深的祝福。

图:宋丹丹直播被网友弹幕逗乐

  据悉,此次是宋丹丹在直播平台的首秀,习惯了在电视荧幕上见到宋丹丹的广大网友,通过全民TV的直播镜头,看到了日常生活状态的宋丹丹和儿子巴图的生活日常,感受到了大明星最接地气的一面,这正是直播的独特之处和魅力所在。

  从2015年春节之际将遗憾未登猴年春晚的六小龄童带到直播间、圆广大网友猴年见大圣的梦,到此次在屡拒春晚的宋丹丹家中直播生活日常,全民TV已经制造多个“直播神话“。“直播神话”背后离不开直播热的催化,更离不开全民TV及宋丹丹这样的艺术家,对于公众心声的倾听。选择直播这种最接地气的形式与粉丝互动,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明星的选择,相信接下来通过直播镜头,全民TV将给公众带来更多”想都不敢想”的惊喜。

  在《虎父犬子》剧组紧张拍摄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