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揭开宋丹丹天价豪宅之谜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6 15:3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伴随着年龄的增长,宋丹丹的形象也逐渐从“白云大妈”转向“舌尖上的母亲”,而近期的形象则是文艺界的议政者,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的宋丹丹就表达了对“网红”的担忧,她认为“现在的年轻人想了太多没用的东西!他们想的都是谁更红,而不是想着应该多崇拜演戏演得好的老师。”

  然而,许多年轻人也会质疑,您住着天价豪宅,自然不明白我们想红的愿望为什么这么强烈了。的确,多年以来,一则“宋丹丹住钓鱼台七号院“的消息一直在网间流传,一套早在2011年单价就达到12万元的房子似乎一直与宋丹丹如影随形,一旦她有新戏上映,便有此类传闻再度泛滥。

  需要揭秘的是,笔者咨询了相关项目,确认了宋丹丹绝非钓鱼台七号院的业主,宋丹丹本人也早就对此事进行了否认,但传言是怎么来的?

  事情的源头还是得从2011年初说起,当时的宋丹丹发了一则“丹丹体“的微博,对潘石屹盖的房子有所质疑,便有人挖出宋丹丹老公赵玉吉是地产商的消息,称赵玉吉是中赫集团董事长,而声名远扬的北京顶级住宅——钓鱼台七号院,正是中赫集团旗下的标志性项目之一。

  由此,又有人把当时钓鱼台七号院的售价12万元/平方米当成了宋丹丹家房子的价格,而伴随着北京楼市的不断升温,这一顶级项目的二手房价已接近30万,豪宅+名人,每次传播起来似乎都很有由头,也让不少吃瓜群众津津乐道。

  但事实是怎样呢?在2009年,赵玉吉的确以职业经理人的身份加入了中赫集团,但在2010年便已经离开,而且,他也早已承认,自己从未担任中赫集团的董事长。

  2011年,宋丹丹在回应潘石屹微博事件时,虽然明确了赵玉吉已经不在中赫集团,但还是称“我老公就是做房地产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赵玉吉在离开中赫集团之后,的确仍在房地产行业,并且还真的当了董事长,他成为了通盈地产的董事长,还开发了三里屯通盈中心,操盘了商业地产。这样一来,所有的事情都很清楚了。

  那么,中赫集团的董事长究竟是谁呢?相信关心北京足球的人都知道,中赫集团在去年底以35.5亿元获得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64%股权,成为国安最大的股东。一贯坚持“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中赫董事长周金辉才由此进入聚光灯下,他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苛求,对原创精神的极度坚持,对足球事业的热爱,以及“不求津津乐道,但求无愧于心“的理念方才为各界熟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