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西童星荀治博参演电影《夏耳玛玛的眼睛》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1 08:2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宁波市世纪嘉恒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拍摄的《夏尔玛玛的眼睛》近期在宝鸡顺利杀青,该剧讲述一城市里的支教姑娘去山区支教并造一个爱心桥的故事,在当地气温零下15度的寒冷天气中进行拍摄,该剧由张译丹制片,并邀请了国际影帝韩三明参与监制并出演。

  来自山西霍州的童星荀治博在剧中饰演主角铁蛋一角,演技受到现场导演认可。据荀治博妈妈表示,荀治博性格活泼开朗,平时会经常参加一些主持表演类的节目。在未被导演选中之前,只是放假期带上孩子去西安玩,而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被一位导演看中,从未想让孩子走上演绎道路的妈妈,就抱着让孩子锻炼锻炼的心态,让孩子参与了《夏耳玛玛的眼睛》的拍摄。这次看到孩子的精彩表现,感到特别开心和欣慰。荀治博自己也非常兴奋,在片场相当配合。并表示以后如果有合适的拍摄机会一定会积极配合,期待和更多的导演合作。

  荀治博,男,出生于2006年5月,身高1米45,体重32公斤,中国内地童星,就读于山西省太原市九一小学四年级,爱好跆拳道、篮球、游泳、表演。2015年受邀参加首届横店儿童国际电影节获得“明洋天下小记者”称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