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海媚白衣亮相仙气十足 倡导健康亲自戒烟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2 08:5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近日,在第29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时,著名演员周海媚作为“健康北京戒烟大赛”的形象大使亲临无烟北京”、“健康中国"现场,为观众传达“无烟北京”的精神,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周海媚坦言自己曾经也是一名吸烟者,但她深深觉得吸烟是一件很不健康的习惯,为了周围人的健康,周海媚从今年3月份开始戒烟,到今天为止已经成功坚持了80天,据专家说坚持戒烟100天就度过了戒烟最关键的阶段。周海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鼓励带动更多人戒烟,并且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戒烟大赛的活动当中,向烟草彻底说再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