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海媚获团队神秘庆生 造型中性不失柔和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7 08:4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6日,是“海味”周海媚的生日,她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庆生照片,并称“谢谢你们”。 之后周海媚工作室也更新微博晒出了当天给周海媚庆生的照片。网友评论祝福到“期待娘娘的感情归宿”,“快五十的人了还这么神采奕奕”“短发也迷人”等。

  据悉当天周海媚是在韩国拍摄写真,当拍摄完毕后,工作人员带着周海媚来到早已准备好的庆生现场,制造生日大惊喜,让周海媚感动不已。

  前不久在接受采访时周海媚曾透露自己将成立自己的工作室,除了演员身份,不排除做制片、导演等,希望能够提拔一些娱乐圈的新人。而在娱乐圈这么多年,多四处奔波忙碌,周海媚称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就会接受从事这份工作带来的其他问题,“我热爱我的工作,为了工作而四处奔波,我觉得并没有什么不妥。”演戏、唱歌统统得心应手,相信做老板的周海媚也让大家相当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