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桐《绝命后卫师》热拍 六一发微博自称蝙蝠侠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2 10:4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目前,实力派演员张桐主演的近代革命电视剧《绝命后卫师》正在福建龙岩热拍。该剧以上世纪30年代我军历史上的英雄部队红三十四师的壮烈事迹为素材而创作,聚焦重大历史转折时期红军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表现了我党我军历史上最为艰苦的一段历程。

《绝命后卫师》张桐剧照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张桐在拍摄间歇发微博自称蝙蝠侠:“今天我是蝙蝠侠,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我知道有的人爱喝可乐,可我就爱喝藿香正气水!同乐!”并和粉丝互动,大家纷纷表示,收到张桐回复是最好的节日礼物。

张桐剧照

  龙岩总体气温偏高,加上连日下雨,给拍摄增加了很多困难,但张桐表示,比起先烈们的付出和牺牲,这些都不算什么。我们无法真正感同身受,英烈们不计得失的付出和舍身殉难,我们只能尽最大的努力用表演的方式将他们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