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蝙蝠侠》罗伯特帕丁森有角色的身材 企鹅人妆造最看不出演员本人面目

http://www.yule.com.cn 2022-03-20 16:2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五开始上映的好莱坞大片《新蝙蝠侠》,有观看条件的小伙伴都看了吗,觉得怎么样?

 

  罗伯特·帕丁森饰演“蝙蝠侠”布鲁斯·韦恩,看造型的话,帕丁森这版是合格的,蝙蝠侠强壮的体形尽显,让人脱离出之前他在《暮光之城》系列中的精致吸血鬼爱德华一角。而经过了《灯塔》《信条》等片的磨炼之后,帕丁森的演技也更加圆滑。

  佐伊·克拉维茨在片中饰演“猫女”塞琳娜·凯尔,这一版猫女尚未达到猫女完全态,她是个初出茅庐的飞贼,底层挣扎求生的幸存者。外表冷酷但有很多软肋。佐伊·克拉维茨此前曾出演《分歧者:异类觉醒》,在《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中也是一头短发。

  保罗·达诺饰演“谜语人”爱德华·尼格玛,外表沉静软弱,内心波涛汹涌,会呈现出歇斯底里般的疯狂演技。保罗·达诺还将为DC推出的全新谜语人漫画担任编剧,漫画正式定名为《谜语人:元年》。

  在《新蝙蝠侠》中,演员面貌与角色本身最为脱离的当属“企鹅人”奥斯瓦尔德·科波特,片中由科林·法瑞尔饰演。对于企鹅人的妆造到底有多看不出他的本来面目,法瑞尔笑说“如果有人因为这部片子给我差评,我可以反手就是一句‘你在说啥呀,那又不是我演的。’”

  导演马特·里夫斯谈到自己执导的这版《新蝙蝠侠》曾说,自己从2017年开始创作剧本,创作的时候会想到一些真实发生的事件,“整体的构思是要把哥谭市的特质大大加强。而当我们在制作这部电影的时候,世界上也发生了很多事情,以至于有时候,真实世界感觉都比哥谭更哥谭。我们于是就会想:哇,这部电影(黑暗程度)会不会太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