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信足球宝贝赠患病皇马球迷贝尔签名球衣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2 14:14:59   来源:中国网   

  6月1日,一段秒拍视频在皇马球迷间火热,新近晋级海信足球宝贝8强的钱欣欣,将自己参加最美美凌格比赛时的冠军奖品——贝尔签名球衣赠送与身患肝癌的皇马球迷“过过”,鼓励他勇敢面对病痛并祝福其早日康复,此举获得众多皇马球迷的点赞和支持。

  作为资深皇马球迷,被称为“小可乐”的钱欣欣是卡西利亚斯是忠实粉丝,其照片更是获得了卡西本人点赞,并于近日参加海信足球宝贝时凭借其“卡西钦点”的皇马球迷身份,一举夺下了人气冠军,成功晋级海信欧洲杯足球宝贝8强。这也意味着,她即将代表皇马球迷赴法加油欧洲杯。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近两个月、由全国媒体和网友选出的海信足球宝贝8强,将在球迷广场上带去中国球迷的热情表演,代表中国与其他国家足球宝贝同场竞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