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迪士尼开园在即 QQ浏览器一站式满足所有出行需求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2 18:1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过十多年的规划和五年多的建设,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主题公园终于完工,目前正在试运营中,将于6月16日正式营业。对于那些早早对迪士尼乐园充满期待的网友来说,用手机打开QQ浏览器,就可以通过美团、携程、途牛等网页App快速订购机票/火车票、乐园门票、酒店房间等,立刻开始一场美妙的梦幻之旅。此外,用户还可以在QQ浏览器的“视频”观看迪士尼动画、电影等,让旅途更加充盈、惬意。

美轮美奂的迪斯尼乐园

  成立于上世纪20年代的迪士尼公司生产了大量经典动画片,不论是可爱的唐老鸭、米老鼠,还是善良美丽的灰姑娘、白雪公主,都是伴随中国孩子成长的共同记忆。就像一位网友说的那样:“迪士尼乐园终于来大陆了,我觉得自己必须要去,因为我欠十几年前那个小女孩一个梦,一个迪士尼之梦。”对于80、90后来说,迪士尼是梦幻般的存在,是爱情与友情、正义与善良的早期启蒙之一。在他们的记忆中,一定有守在电视机旁等待白雪公主翩翩出现的画面,也一定有几张看了很多遍的米老鼠、唐老鸭的碟片。

用户可通过QQ浏览器“会生活”预订迪士尼门票

  如今,迪士尼乐园终于在上海落地。很多人已经准备前往上海,开始一场精彩纷呈的迪士尼之旅。但需要注意的是,出行前需要提前了解的信息很多,例如迪士尼乐园中的消费价格偏高,娱乐项目众多,因此对于大多数游客来说,要使得这场游玩尽善尽美,提前做功课必不可少。周边旅宿是什么价位、哪些娱乐项目一定不能错过的、迪士尼乐园有哪些规章制度如此等等……而利用QQ浏览器,用户可以随时查阅上述信息,还可以建立标签文件夹整理有用的资料。与此同时,QQ浏览器内嵌400多个App,使用户得以便捷比对价格,购买机票/火车票、订购乐园门票或预定酒店房间等。迪士尼与我们的距离,从未像现在这样接近过,既然要进入这个梦幻王国,不如用最完美的方式走进去!

在QQ浏览器中,《冰雪奇缘》等迪士尼动画触手可及

  作为内容聚合平台,QQ浏览器为用户提供的内容远远不止机票和门票。打开QQ浏览器,只需点击“视频”,便可以搜索任何一部想看的迪士尼动画,而且版本齐全,不管是老牌还是新派,不管是动画还是电影,无所不包。甚至还有关迪士尼乐园游玩的分享视频,都可以在手机上随时随地观看。如果说和80后、90后一起成长的是迪士尼,那么,陪伴他们以及他们的孩子一起走进迪士尼的,是QQ浏览器这样的移动互联网产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