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棒直播《萌宠幼稚园》6月30日再开园 陈秋实&蔡照铲屎官已集结

http://www.yule.com.cn 2017-06-30 09:4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棒直播平台国内首档公益类萌宠真人秀直播节目《萌宠幼稚园》自6月开园以来俘获了大批铲屎官们的软萌心。6月30日,最新一期《萌宠幼稚园》即将开播,嘉宾萌宠已就位,就等你了!

 

  本期《萌宠幼稚园》的嘉宾是棒直播的老朋友—西瓜精陈秋实以及他的好朋友蔡照蔡老师。本次是两位好朋友时隔2年首次在直播同框亮相,也是他们第一次参加萌宠类真人秀直播节目。西瓜精陈秋实可是一名众所周知的资深撸猫达人,那么陈秋实能否带领新晋铲屎官蔡老师顺利完成一系列萌宠大考验,成为《萌宠幼稚园》中的一员呢?在兔子先生陈秋实vs犬系男子蔡老师的这场PK赛中,谁又将用实力证明自己铲屎官的地位呢?6月30日16:00(房间号 80007),精彩节目已准备好,记得来棒直播哦!

  另外据节目组透露,在本次直播中,陈秋实&蔡照二人将在现场一起为我们的萌宠宝宝们演唱新歌《没规矩先生》,同时将得到节目组颁发的由《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官方认证的荣誉证书,本期节目所有的线上收益也将作为慈善基金捐赠给《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去帮助那些流浪的小动物,让他们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温暖的家。

  【关于棒直播】棒直播一直致力于专注女性用户的直播互动社区,六月更新的版本将赢来巨大的改头换面:全新页面、全新节目、全新玩法、全新活动,同时新上线的语音直播也将和视频直播板块齐头并进,让用户在空闲期间除了观看丰富精彩的直播内容外还能探索更多生活乐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