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跑男》变身包工头督导MC 虎王学霸烧脑尽显机智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3 09:2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八期在浙江卫视准时和观众们见面。今晚,虎王邓超携跑男团六小只参加十二生肖森林晚宴,不料竟遭遇离奇连环命案。为了寻求迷雾背后的真相,为了查明神秘的凶手,学霸邓超机智上线。邓超不仅变身包工头巡查四方督导兄弟团成员完成任务,更是一展学霸天赋从纷繁复杂的线索中抽丝剥茧寻求案件的突破。

邓超变身包工头
 

  快递小哥邓超端茶送水 学霸包工头辣评MC

  邓超头戴黑色小礼帽、肩踞毛绒小老虎、手端原色原味木茶盘,帅气快递小哥穿行在绿野乡间,赏心悦目。轻松完成任务的虎王邓超开始四处巡查领地,东家逛逛、西家瞅瞅。与此同时,邓超变身毒舌包工头,用话语鞭策兄弟们完成任务。不明觉厉的对话,夸张搞笑的画面,让人忍俊不禁,笑翻全场。

邓超出席生肖森林晚宴

  坑娃粑粑化身大忽悠 烧脑学霸机智上线

  永远的邓三岁身边总有奇妙的事情发生。一不小心吃到巨辣无比辣椒的邓超,秒变表情包,夺人眼球,引发鹿晗和王祖蓝围观。秉持着好东西绝对要分享的邓超,巧舌如簧,一展独家忽悠技巧,让两只与他一起共品当地美食——巨辣无力的辣椒。整蛊不断,烧脑不停。邓超冷静面对来势汹汹夺命奇案,少年包青天附体,观察入微,大显身手,机智尽显。如此烧脑表现,令网友惊喜不已“烧脑特辑,期待邓学霸“!

邓超四处巡查督导MC
虎王邓超闪亮登场
快递小哥邓超端茶送水
学霸邓超发现线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