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俩人竟让200万人不买票就进迪士尼!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3 09:5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美女撒娇讨礼物、帅哥对着屏幕唱嗨歌、明星唠闲嗑...这些直播你是不是已经看腻?

  这个六一儿童节,花椒直播上的两位主播竟然史无前例地带着200万人进了还在试营业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零距离直播盛大的花车巡游,和夜晚9点璀璨华丽的烟花表演!上百万观众的瞬间涌入,一度挤爆了还没做好准备的迪士尼网络…无数网友疯狂惊呼“太想到现场去了,太美了”、“好可爱啊,梦幻的世界和真实的世界合体了”、“礼物也是真的豪啊,好想要555”。

  这次直播是花椒直播联手东方卫视新闻主持人柏栩栩、何卿推出的首档现场探秘互动直播《还你个卿白》,用难得一见的方式创造了手机直播的新纪元!

  两位主持人平日里播新闻不苟言笑、铁面无私,没想到来到花椒却成了逗比教主。女主播路边展现撩汉大法,男主播当上了保安教育低素质游客,更是突发奇想让观众通过屏幕和乐园里的小朋友互动送大礼......直播五个小时里,怪招百出,全程无尿点。

  最最重要的是,他们还把当天直播时收获的超过28万花椒币全部捐出,用于美丽中国山区支教计划,以此告诉孩子们,“要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可以帮助的每一个人”,真是心思用尽。

  当然,此次直播节目能够顺利进行与花椒直播向来秉承的公益理念有着紧密关系。在《我是歌手》第四季巅峰会就曾打造“LOVE&SONG我是歌手音乐教室”慈善夜,将全部收益计入芒果V基金总收入,最终以捐款形式捐给贫困山区的儿童;在张信哲提出的“甘蔗音乐计划”中,联合千名主播做公益,百万花椒豆变成爱心捐赠给贫困山区,实现孩子们的音乐梦想。

  花椒直播自成立以来就有着明确清晰的定位,除了提倡培养个人主播IP之外,更注重自身内容的制造和传播,有意识地将触角延伸到自制节目、影视剧和综艺节目的合作中,这也让花椒直播拥有了庞大的用户基数。目前,花椒直播与影视剧以及各个领域的项目融合越来越多,近期更是尝试自主创作直播内容,探索直播节目的全新模式,而这也让花椒成为了直播行业名副其实的领跑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