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艾琳红色抹胸长裙亮相2020搜狐时尚盛典,迪士尼在逃公主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12-31 10:0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12月19日,2020搜狐时尚盛典在北京举办。盛典以“时尚新生,无限可能”为主题,邀请了时尚界人士、娱乐圈人士等参加。演员刘艾琳受邀出席。

  此前她出演了两则广告,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说来也幸运,让刘艾琳踏入演艺行业的广告都是和当红小生、男神一起合作的。一则是和吴磊搭档,出演《伊利畅意乳酸菌》的广告;一则是和杨洋搭档,出演《百草味每日坚果》的广告。虽然刘艾琳出道的时间较短,但已经和两大男神有过合作,也算是小小的“男神收割机”了吧。

  盛典当晚,刘艾琳以一席红色抹胸长裙亮相红毯。红裙配上红唇,整个人如花绽放,为这个寒冷冬日增添了一抹最温暖的光芒。冷白色皮肤在红裙的映衬下更显白皙,整个人成为会场中靓丽的风景线。当她踏上红毯缓缓走来,宛如“降临人间的小精灵”来了。蝴蝶结发饰和珍珠项链加上甜美的笑容,让她整个人温柔又不失俏皮。连在场主持人都夸她是“迪士尼在逃公主”。这一条红裙,将她身上青春、活泼、可爱的气质完美展现。

  当晚除走红毯外,刘艾琳还与张亮、秦牛正威等人合影留念。活泼可爱的她虽然没有像秦牛正威那样气场全开,但作为新人的她也以青春俏皮的“迪士尼在逃公主”的形象成为了会场的焦点。活动当晚,刘艾琳还与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进行了合影。

  刘艾琳作为新人,出道时间不长,但正是因为这样她身上才有着无限的可能。正如盛典主题“时尚新生,无限可能”。今晚的刘艾琳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她的时尚品味和造型驾驭能力。相信她以后不管是造型还是作品,都能给我们带来越来越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