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军训还苦痛的练习生训练 每日超14小时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3 13:45:52   来源:网络   

  日前,国内大型男子偶像组合ZERO-G二期生训练已正式开始。作为今年1月12日出道的一支新晋偶像组合,ZERO-G近半年的时间里已推出了不少作品,其中《Zero Gravity》和《孤单告急》两首歌都曾拿下过“亚洲新歌榜”,更多次登上杂志、电视和网络媒体,是一只颇有实力的新生偶像组合。

 

  此前有媒体爆出ZERO-G二期生训练竟然包括了“魔鬼军训”,让粉丝们惊讶不已,但是“魔鬼军训”却不是这群追梦少年最辛苦劳累的经历。

  “军训是磨练他们的意志,磨平他们的棱角。在军训结束之后,才是他们真正的培训,包括音乐、舞蹈、形体以及各种艺人知识的课程,他们每天的课程和训练都超14小时。”ZERO-G组合工作人员接受采访时候回答道,“当然,他们最大的压力还是淘汰制,我们隔一段时间都会进行末尾淘汰,他们在重压之下,也必须拿出全部的努力来训练。”

  我们能看见的只是这群艺人在舞台上的光鲜亮丽,但他们在台后经历的辛苦和压力也是我们无法体会的。这群十几岁的男孩子,在每天高强度训练还有精神压力下,衣服上的汗渍就是他们努力的证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