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榜第四期获奖名单公布 90后少年逆袭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6 14:5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6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音乐众创类APP“合音量”主办的全球原创音乐现金榜——“T榜”公布了第四期获奖榜单,10首歌曲的作者获得了总计30万现金大奖,榜首10万奖金被90后少年邓建超的一首《好寂寞》夺得。T榜第四次颁发巨额现金奖励,力证T榜创始人、太合音乐首席架构官郑钧说“写歌听歌能赚钱,让才华直接变现”的承诺所言非虚。

  T榜歌曲风格多元  多位明星音乐人投歌试水

  此次T榜的获奖名单与往期的素人为主不同,出现了好几位人气明星选手。昔日人气快男白举纲、饶威,人气电台主播麦麦都将自己的最新作品发表在T榜上参与第四期评选,而最后令人出乎意料的是,榜首却是首一个名不见经传的90后少年邓建超创作的《好寂寞》。第四期瓜分30万大奖的十首作品是:邓建超《好寂寞》、白热化乐队《white max》、弋洋《深海里的一条鱼》、郑殿鹏《白日梦》、唐传森《死狗》、麦麦《贴你》、宋小庄《一华青年》、李方睿《Mu ma Mu ma》、生波《孤独吗》、祁勃力《天亮》。

  T榜第四期的获奖名单可以用星光熠熠来形容。亚军歌曲《white max》就是昔日快男白举纲以自己乐队发表的全新原创作品,季军歌曲《深海里的一条鱼》也是由人气快男饶威演唱,而获得第六名的《贴你》也被点击率破6000万的网剧《女总裁的贴身高手》选为主题曲。

  而能够打败以上如此多强劲对手的冠军歌曲《好寂寞》来自90后少年邓建超。邓建超在参加T榜之前就已经在《中国好歌曲》、《最美和声》等节目中崭露头角,一首原创作品《女书》就曾获得著名音乐制作人包小松和原创音乐人王晓天的赞赏。此次夺冠歌曲《好寂寞》更是用一种直白有趣的方式直接唱出了时下年轻人内心的共鸣。

  第四期榜单揭示后,根据榜单赛制,季度榜评选即将开启。前三期十强作品即将将入围第一季度的榜单总评选,第一季度季榜的冠军将会得到高达30万人民币巨额奖金,是月榜奖金三倍!

  一亿两千万打造土豪榜 太合音乐引发行业震动

  2016年,摇滚男神郑钧携研发的音乐创作APP合音量及团队加盟“华人音乐第一品牌”太合音乐集团,3月份推出“全球原创音乐现金榜”T榜,以突破性奖励方式颠覆了华语乐坛排行榜规则——真金白银2000万人民币现金,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百度音乐、海蝶音乐、太合麦田、秀动网等全平台提供价值一亿的宣传资源,直接为T榜最终选拔出的优秀原创音乐人提供全方位奖励,4月8日第一期TOP10、4月25日第二期TOP10、5月16日第三期TOP10、6月6日第四期TOP10名单陆续公布,一批新锐音乐人分享了数十万现金奖励,第一期冠军《不正常》更被看好有望成为一首代表当下年轻人生态态度的“二次元神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