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屈楚萧《陈白露》今开播 网友惊呼:小宋仲基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7 10:5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言接棒柳大尉
 

  超级IP大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将于今日在爱奇艺独播平台正式上线。这部剧改编自青年作家海棠同名小说的网剧可谓是未播先火。不仅凭借经典的台词和耐人寻味的剧情收获了一众期待,更是由于帅气小鲜肉屈楚萧和当红小花旦张天爱的加盟而火花四溅、看点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在提前曝光的片花中,新晋小鲜肉屈楚萧一经亮相就受到了许多女观众的青睐,甚至有许多网友惊呼:“这难道不是宋仲基!太像了!蹙眉和微笑简直就是一个人!”

  据悉,早在屈楚萧在曝光的首款预告片花中出现后,就不断有网友和观众戏称其为“小宋仲基”。而此次屈楚萧在《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中所饰演的男一号陈言,不仅拥有宋仲基一样的高学历,还有着肖似《太阳的后裔》中柳大尉的撩妹绝技,可谓是有颜有型的高智商男神。不过,作为中戏大三的在读学生,屈楚萧较于宋仲基还稍显青涩和稚嫩,但凭借片花中频频的撩妹情话、“微笑杀”和“摸头杀”,两位演员可谓是达到了“神形俱像”的境界。甚至有网友给屈楚萧封上了“南锣宋仲基”的外号。

  在今晚上线的第一集中,屈楚萧将作为故事的开端率先亮相。以其从英国求得高学历归来而邂逅陈白露为故事开端,演绎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恨情仇。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不仅是屈楚萧的荧幕首秀,也是其首次挑大梁出演男一号之作,期待今晚屈楚萧演绎下的陈言携带精彩剧情倾情上线!
 

小宋仲基屈楚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