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晓彤高考受关注 孙红雷江疏影马思纯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7 14:4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6月7日,是全国高考第一天。今天,作为一名普通高三生的关晓彤也和成千上万的学子们一起踏进了高考的考场。除了在考场外,有大批记者持续关注之外,在考试前,孙红雷、江疏影、马思纯等圈中师长、姐妹、朋友们也都纷纷送上了祝福,为晓彤加油打气。

关晓彤
 

  出生于1997年的关晓彤,去年刚刚满18岁。不过,俨然她现在已经是娱乐圈里一颗灼灼闪耀的明星。4岁出道,至今已经有100多部影视作品,其中包括电影《无极》《左耳》,电视剧《大丈夫》《一仆二主》《小丈夫》以及眼下正在热播的《好先生》等等。

  在《好先生》里与关晓彤饰演一对“别样父女”的孙红雷发微博:@关晓彤及其同“火”小朋友么,明天考试你们不许紧张,帅雷雷祝福所有考生们。并附最帅自拍两张。

关晓彤《好先生》

  而江疏影则晒出高难度动作。表示只要努力就会有回报!祝奋斗的高三学子们金榜题名。@WULI关晓彤,fighting!

  在电影《左耳》中饰演黎吧啦的马思纯,也在第一时间分享了和关晓彤的姐妹照。@关晓彤妹妹,作为颜值和优等生的双重担当,愿你福泽天下,让所有考生和你一样,有一个完美的收获。

  ……

  如何又要拍戏又要兼顾学业?关晓彤自然也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无论何时,书包里都背着书本,抓紧一切时间学习,足以称得上是品学兼优,专业课成绩更是以高分值取得北京电影学院的第一名。上午结束了第一场的考试之后,关晓彤表示感觉发挥还可以,谢谢大家的鼓励和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