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红雷演绎“好男人担当” 车晓旧情或复燃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9 08:2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好先生》自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日渐白热化的剧情呈现也已近半。该剧自始至终都在围绕着男主人公—陆远(孙红雷饰)展开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各种情感纷争。故事中以陆远为中心,前未婚妻车晓、昔日同窗挚友江浩坤、疯狂追求者江莱、半路女儿彭佳禾等展开的“太阳形”人物关系,看的观众也是眼花缭乱、爱憎不能。

 

  剧中外表流氓无赖的孙红雷,已渐渐表现出其硬汉柔情的一面现“好男人担当”。彭佳禾因为和其母亲争吵,之后将所有怒火发泄在了陆远身上,陆远将她送回了家,又寻回了常常玩“失踪”的彭奶奶,最终决定带着奶奶一起上班。

  甘敬收藏在办公室里的一套价值不菲的“旧”刀具,又勾出了她对陆远任时光荏苒都磨灭不去的情感回忆。陆远刚到幸运餐厅工作不久,因操作失误误伤了手,这就好比上战场没有好的兵器,空有一身武艺也施展不了才能,他想要买一套好的厨刀。他看到了主厨从日本人手里赢来的“宝刀”,随即动起了歪脑筋,在一次工作之余的小赌中押上自己的手赢得了主厨的“宝刀”。而此时痴情的陆远也因无法挽回甘敬和过去陷入困惑,神情游走。这对昔日同甘苦共患难的相爱情侣,到底为何陷入如今尴尬的三角关系中,已经渐渐接受了江浩坤的甘敬能否解开重重心结旧情复燃,请大家守候幸福剧场,接下来的《好先生》将继续为大家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