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KON演唱会上海站圆满落幕,成功结束中国巡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14:0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iKON于12日,在中国上海大舞台成功举办了名为“iKONCERT 2016 'SHOWTIME TOUR IN SHANGHAI”演唱会,

  在次之前,iKON还分别在成都、青岛、南京、深圳4个城市和当地粉丝们见面。

  公演以《RHYTHM TA 》开场,此外iKON还演唱了《 DUMB&DUMBER》《SINOSIJAK》等节奏感超强的歌曲展现了华丽的开场舞台,而《MY TYPE》《TODAY》等撒娇可爱的舞台又展现了iKON不一样的魅力。

  除此之外,《APOLOGY》、《 AIRPLAN》、《 WAIT FOR ME》、《M.U.P》等多样风格的舞台表演让粉丝们感受到了iKON多样的魅力,iKON还为粉丝们带来了可爱福利使现场气氛持续升温。不仅如此,iKON还准备了前辈团体BIGBANG的COVER特别舞台《BANG BANG BANG》抓住粉丝视线。同时成员B.I和BOBBY、金振焕各自准备了精彩的个人表演,分别展现了各自特有的魅力。

  iKON的新歌音源在中国公开后,获得音源网站QQ音乐MV榜单和KPOPMV榜单1位的好成绩,在中国也具有和在韩国一样的超高人气。

  iKON在去年4大中国门户网站中的网易举办的“NETEASE ATTITUDE AWARDS”中获得“最佳组合奖”,今年年初又在最大音源网站QQ音乐AWARD中,获得“新人组合奖”、“媒体推荐奖”两大奖项。再次认证了在中国的超高人气。

  结束了中国巡回的iKON,以后会有更多的机会和中国的粉丝们见面互动。

  之后iKON还将在7月16日曼谷的IMPACT 会展中心、7月24日新加坡室内体育馆继续进行亚洲巡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