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抄袭?tvN回应中国版《请回答1988》并未购买版权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1 11:2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消息表示中国确定翻拍tvN人气韩剧《请回答1988》并且命名为《我们的青春期》目前电视剧已经在拍摄之中了,不过今日tvN方面表示中国翻拍《请回答1988》并没有购买版权,难道这一次又是抄袭?

请回答1988
 

  tvN方面就中国翻拍《请回答1988》发表正式的官方立场表示:“中国翻拍《请回答1988》并没有购买版权,《请回答1988》的制作公司CJ E&M也表示并没有向中国方面正式出售版权,对于没买版权又抄袭制作这种行为真是太遗憾了,同时还表示虽然知道是抄袭,但是要采取法律手段制裁,需要准备的过程复杂,维权也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到那个时候这样抄袭的节目已经终映了,让人感到很遗憾。”

  据悉,中国版《请回答1988》命名为《我们的青春期》无论是在剧情设定上还是人物设定上都与《请回答1988》相同,虽然打着翻拍但是却没有购买版权,让人感到很遗憾。目前,《我们的青春期》正在拍摄之中,预计共40集,将会在明年播出。

  而韩网针对抄袭《请回答1988》的评论也是很扎心了,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陷入抄袭的消息了,之前推出的一些综艺节目也被指没有购买版权就进行拍摄,这让人感到很遗憾,同时也很无奈,因为采取法律手段制裁的话,往往需要大量的时间,而这段时间抄袭的作品已经播出,即使官司最后胜利了也意义不大。而tvN电视台方面也表示会密切地关注《我们的青春期》或将会采取法律手段进行维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