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请回答1988》将拍中国版 剧名为《我们的青春期》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8 15:3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大热韩剧《请回答1988》播出后备受好评,无论是在韩国还是在中国都有着超高的人气,观众们对于这部韩剧的评价也极高,豆瓣评分更是高达9.6分,是一部良心之作。同时也是“请回答 ” 系列电视剧的三部曲中的巅峰之作,收视率有线电视台达到了18%,堪称是“tvN的收视神话”。

 

  目前,《请回答1988》确定将会拍摄中国版,剧名更是更改成为《我的青春期》据悉,演员全部采用新人,目前已经正式开机。剧情设定在八十年代的末的南方小城,在这里生活着高晓敏和她的三个姐妹们,以及四个性格各异的大男孩,同时还有为了家庭琐碎而操劳因平凡喜悦欢聚的父母们,一边是高考理想和友情的烦恼,一边是懵懂的情愫也在萌芽,有吵嘴也有叛逆懂事,经历过青春期那些得到和失去,从父母的不易体会到生活的艰辛,孩子们渐渐长大,高台门五家人,各有各的小日子,也不断面对着种种变故,高小敏家为了房子欠债和爸爸失业,豹子爸下海创业大起大落,杭海患病带来的打击,生活中邻里间虽少不了摩擦,但他们始终相互照应扶持,共同渡过难关,五个家庭两代人,过着他们平凡而又不平凡的生活,那些温暖的片段动人的点滴,谱写着那段纯真的岁月。

  虽然此前中国也有很多影视剧是翻拍的韩剧,不过大多数都没有拍摄出原版的精华,有些更是变得不伦不类,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心累,不想看到自己喜欢的作品被翻拍,对于《请回答1988》的翻拍,网友们也表示希望不要毁了原著的剧本,毕竟这是一部讲述青春的好故事,有包括了友情、爱情还有亲情,同时对邻里之间的关系也有着很好的描述,是对生活的真实写照,是一部值得人深思的作品,虽然不希望被翻拍,但是已经确定了就希望编剧能给力,不要让这么好的剧本浪费掉就好!

  据悉,《我们的青春期》目前确定为40集电视连续剧,目前已经正式投入拍摄,预计在2018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