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直播」探秘徐佳丽大胸烦恼:家人曾建议做切除手术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2 17:26:39   来源:YY粉丝网   

  当一个女生因为胸大而不能打麻将、不能参加体育运动、不能开车,甚至没有追求者的时候,她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6月7日,因参加《奇葩说3》海选而火起来的大胸妹徐佳丽和著名心理专家毕金仪、央视主持人张越现身鼓楼西剧场,围绕“女性成长的困扰”这一话题,深度剖析女性成长过程中的心理问题。在上台之前,徐佳丽通过在直播LiveApp和观看直播的观众们亲密互动,当有人发弹幕质疑她的胸是真是假时,她大方回应:“我的胸是真的,其实我们一家人的胸都很大!”一个小时的直播,峰值时吸引近12万观众在线围观。

 

  徐佳丽在论坛中说,因为胸大,她慢慢养成了驼背的习惯,因为这样会比较舒服且省力,家人都很担心长此以往的驼背会导致她脊椎发生侧弯,曾一度建议她去做胸部切除手术。在平时的生活中,她走到哪里都会被围观,“我不是明星却享受着明星的待遇,”徐佳丽苦笑道。一直没能谈恋爱,因为没有男士敢追她,在工作中曾被老板说她暴露的穿着很丢人,需要把胸遮住一点。

  观看直播的很多网友议论到,如果在生活中因为胸大曾受到过这么多非议,徐佳丽为何还会这么喜欢穿着暴露呢?北京闻心斋心理咨询中心主任、国家级心理咨询师毕金仪对此表示:“对别人身体奇特地方的议论及多度的关注,都可能会造成当事人强烈的自卑感或攻击性。如果有一个人TA的身体有地方很特别吸引了你的注意力,你一定要抑制住自己的眼光,因为这个地方是伴随着TA的成长的,长时间被家人和自己的亲朋好友议论让TA积攒的心理郁闷和伤口就等着外人来挑战,在TA长大以后这些情绪会变成戾气,TA专门把这个地方以特殊的、吸引他人的方式作为诱饵,想把小时候积攒的伤害一点一点的还出来。”听到心理学家的这些分析,很多网友弹幕刷屏:“用目光来审视特别的人也是二次伤害,以后要避免了!”

  直播一直被业界冠以浮躁、浅层、泛娱乐化的标签,认为其难以负担传播深度价值的使命。但实际上,直播内容是否有能玩出深度,并非由其表现形式,而是由其内容本身所决定的。现如今直播行业已成为资本的红海,参与者们都想做出差异化的内容,找出能帮助自己弯道超车的策略和定位,也正是因此,越来越多像在直播LiveApp这样致力于做有深度和差异化内容的平台涌现了出来。而当直播有了真正意义上的深度内容,它的魅力和价值才能得以更加完整的体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