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镇魂街》完整片尾曲正式上线 黄龄首度献唱跨界配音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3 08:2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配图7

  中国模特网讯 www.cmodel.com    国产热血动画《镇魂街》自播出以来,凭借其燃到爆炸的少年激情、原汁原味的中国风与良心的制作水准,在征服了无数观众的同时也获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而动画《镇魂街》的片尾曲也因此备受瞩目。近日,由国内知名歌手黄龄献唱的片尾曲《等待》终于在观众们的翘首企盼与千呼万唤中重磅登场,并于6月13日在全网正式发布,引起不少粉丝的热切关注。

配图1
配图2
 

  动画《镇魂街》讲述在人灵共存的镇魂街,肩负守护责任的镇魂将曹焱兵偕同弟弟曹玄亮、女主角夏铃等伙伴与恶灵及邪恶势力不断战斗的故事。此次发布的片尾曲《等待》也是围绕主角两兄弟的情感纽带所展开,由著名歌手黄龄献唱的片尾曲以其清亮而深情的歌声拉开序幕,将主角曹焱兵、曹玄亮兄弟二人辛酸又励志的成长经历、历经艰难却不减手足情深的兄弟情进行了最深切、最全面的阐释。

配图3
配图4
配图5
 

  在这首片尾曲中,黄龄以悠扬动人的演唱技艺完美驾驭了《镇魂街》的情感格局,兼带柔美清澈的嗓音也见证了双线剧情中曹家两兄弟的情感羁绊,引人无限唏嘘感慨。值得一提的是,该支片尾曲的填词工作则由《镇魂街》动画的导演卢恒宇亲自撰写。一句一词,皆是曹家兄弟二人携手共度的沧海桑田;一念一转,吟遍镇魂世界中那斩不断的深情羁绊。无论是“我一直在等待,等着梦,等着醒,等你回来”,还是“找不到,有你的世界”,都写出了曹家两兄弟对彼此的迫切盼望。情深至坚的手足之情让人心生涟漪,值得回味。

配图6
 

  在这样的强强联手下,这首《等待》自然传达出了与《镇魂街》动画一样复杂而单纯情感——深情更掩热血,虐心且不失希望,无奈却更加坚韧。有笑有爱,有泪有痛,为观众们展现出那样一条暗流涌动、有血有肉的镇魂街,传达着那曹家兄弟由嗷嗷待哺的蓬头稚子、成长为顶天立地的镇魂将的过程中,深切而绵长的兄弟羁绊。

  作为这首歌的演唱者,黄龄本人也对《镇魂街》动画颇为喜爱,并亲自参与到《镇魂街》动画第八集的配音工作中来。而这也是她人生第一次为动画人物配音。至于黄龄参演了什么角色,做出了什么样的表现,还请您亲自在《镇魂街》动画中寻找答案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