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执念师2》艾晓琪统治未来女国 钞票惊现艾哥头像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4 10:4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艾晓琪、梁大维、肖顺尧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科幻网络周播剧《执念师》第二季正在搜狐视频和PPTV聚力热播。做为该剧的颜值担当,艾晓琪在剧中饰演拥有“时间静止”能力的美女执念师曲小弯。

  本章故事中,曲小弯的伙伴柳心和贾缪不断的穿越各个平行世界。在某个平行世界的便利店结款时,柳心意味深藏的从胸口掏出了2张卷起来的钞票。慢慢打开后,竟然发现是500元的大钞!而票面上印刷的竟然是曲小弯的头像!网友惊呼“发生了什么,曲总这是要上天啊”!接着柳心又打开了另一张1000元的钞票,果然又是曲小弯的头像。网友再次惊叫“曲总侧完美颜杀,360度无死角”、“天猫上有卖的没,换它1个亿”!

  与此同时,商店的电视屏幕中突然出现曲小弯的身影,电视中正在直播总统新闻发布会。原来这是一个女权社会世界,而曲小弯竟然是这个世界的总统!网友们和柳心反应一样强烈“我都惊了”!曲小弯总统正庄严的站在讲台上,身着干练制服,泰然自若的慷慨陈词。“好耀眼,曲要不要这么有气质”、“女王万岁”网友们惊讶之余纷纷倾倒。

  而本章最精彩的一幕仍旧属于艾晓琪。未来曲小弯为阻止贾缪救活本该死亡的人,断绝事情发生的因果联系,曾在电影院残暴刷卡,生生将一点到三点间所有场次的电影全部承包。惊呆的网友们纷纷舔屏唱征服“艾哥,请将我带走”、“曲总一出手便知有木有”。喜爱艾晓琪的粉丝都知道,因为艾晓琪身上散发出的那种干净大方、甜美可人的气质,而被粉丝们爱称为“艾哥”。而此次艾哥帅翻的刷卡姿势,更是在粉丝内心再次刷出那份为自己偶像油然而生骄傲与自豪。

  正是凭借精彩的脑洞与不落俗套的剧情,并拥有一批包括艾晓琪在内的新生代演员鼎力助阵,《执念师2》才能如此颠覆网友们的观剧体验。每周五、周六0点,敬请关注搜狐视频、PPTV聚力《执念师2》,让我们一起为艾哥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