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洪金宝工作室正式成立 成龙、吴京、彭于晏到场庆贺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4 14:36:48   来源:网络   

  6月13日下午,洪金宝先生在上海举办了其电影工作室成立的发布会,包括成龙、吴京、彭于晏在内的众多圈内好友到场为洪金宝先生祝贺,微影时代和轩霆影业作为合作伙伴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国内男子偶像组合ZERO-G作为后辈也到场为洪金宝先生工作室的成立庆贺。

  作为香港电影的扛鼎人之一,洪金宝早在70年代就创办了“洪家班”并开始担任武术指导。从1961年他出演的首部电影《爱的教育》,到今年刚上映不久的《我的特工爷爷》,作为演员的他已拥有了55年的演艺经历;而作为导演和动作指导,洪金宝先生更是一位具备丰厚经验的电影人,曾多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后,他还是一位电影界的老前辈,无论是“洪家班”还是后来提携的后进,都在华语影视圈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

  此次洪金宝先生成立自己的电影工作室,既拥有经验丰富的电影团队,更有着微影时代的助力,必然能够打造出更多的受影迷们喜欢的电影,在这个电影急速发展的时代获得重要的一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