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影国际《凤凰无双》试水众筹,财富派36小时连破3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4 14:46:10   来源:江苏热线   

人均投资额5万,将行业记录提升160倍

  6月7日,由中影国际联合三视二听、库艺,总投资超过2.2亿的国内首部大制作古装电视剧《凤凰无双》在财富派开启众筹。

  项目累计开放募集36小时,合计募集金额1000万元。

  随着项目募集的完成,国内电视剧众筹领域的3项新记录也就此诞生:

  第一项记录是募集金额,本次募集金额高达1000万元,为历来古装电视剧众筹之最;

  第二是募集速度,本次财富派累计用时36小时即完成,相比行业动辄半个月的募集时间而言效率提升巨大;

  第三是人均投资额,从行业过去的人均300元直接拉升到近5万元,翻了160倍。

  财富派CEO黄俊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项目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意外,原因可以归结为四个方面:

  首先是项目的管理人好,中影国际是此次《凤凰无双》众筹项目的管理人,这也是国字头的中国电影集团旗下公司中影国际首次试水影视众筹。中影国际拥有非常豪华的团队阵容。以唐季礼导演为核心的团队,凭借其国际先进的创作经验,多次成功打造有气质的新的中国商业类影视作品。本次《凤凰无双》的众筹项目,让中国的普通投资者有机会与中影和唐季礼导演成为合伙人。

  其次是项目好,本次项目标的《凤凰无双》是根据冰蓝纱的热门小说《美人谋:妖后无双》改编而来,本身就具备很高的关注度,更重要的是项目有着非常强大的制作团队,除了中影国际为联合出品方外,著名导演唐季礼出任监制,郑伟文、何振华等知名导演联合执导,王丽坤、郑元畅等当红明星担当主演。在后期制作方面,出品方更是邀请曾制作《钢铁侠2》、《速度与激情5》等大片的好莱坞超能公司来制作,保证了项目的品质。

  再就是准备充分,此次众筹从项目启动阶段开始,无论是中影国际还是财富派都投入了非常多的人力物力。中影国际不仅全程参与其中,还特别邀请唐季礼导演亲自上阵为项目录制了宣传视频。财富派方面也充分整合集团各方面的资源,全力投入到项目的准备中,并邀请部分高净值客户参与到项目的审核,其中有大概18位客户还亲临《凤凰无双》在横店举行的全球首发仪式,客户对项目已经具备了非常充分的认知。

  最后,财富派平台本身获得客户的充分认可。《凤凰无双》项目上线恰逢财富派平台上线成立两周年的日子,在过去两年中,财富派凭借在专业能力、用户体验、金融链的上下游整合能力已经吸引了超过40万的高潜力注册客户。

  以上这些因素共同促成了本次《凤凰无双》的顺利募集。

  黄俊鹏进一步表示,未来财富派众筹将继续围绕“品质+未来”的逻辑来筛选项目,将具备未来成长性的项目和创业企业推荐给投资者,让投资人有机会参与市场的深度变革中,并在这个过程中,获得价值回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