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妖萌精灵游乐儿加盟中影环球,演艺事业再上新台阶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16:0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内地影视演员游乐儿宣布和老东家视界基业(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约到期并正式率其个人工作室(游乐儿工作室)正式加盟北京中影环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演艺事业翻开了新的一页。游乐儿有着清纯可人的外表,周身散发着青春的朝气,加之出演过惊悚恐怖类角色,粉丝亲切地称她为“妖萌精灵”。

  游乐儿是个地道的川妹子,虽然年纪轻轻,却走过了一条颇为曲折的发展之路。年幼时学习舞蹈,并立志今生一直在文艺道路上走下去。后来四川发生地震,她的心灵受到了深深的震撼,于是高考后去学习了涉外护理,想成为白衣天使,去帮助那些遭受苦难的人。2008年四川再次发生强烈地震,还在学校的她毅然随老师一起奔赴北川灾区,跟大家一起开展义工服务。年轻的她生出了许多对人生的感悟,对她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产生了巨大影响。

  是金子总会发光,2012年,毕业的游乐儿在北京一家军医院做护士,在一次文艺节目的排练中,她被一位电视导演看中,挖掘她去拍摄广告,从此踏入演艺圈。自出道以来,游乐儿出演过院线电影、网络大电影、文艺电影、电视剧以及网剧,涉猎广泛,不同类型的角色让她的演技得到了充分的历练,朋友们都笑说她是一个偶像派+一个实力派。

  2015年,游乐儿出演的《笔仙魔咒》在同日上映的华语片中排片率排名第一,上座率极高,以至于一票难求,掀起了一股粉丝观影热潮;之后,她在《罪恶灵魂》中一人分饰两角,夏雨薇与姐姐都被她演绎得入木三分,凭借该片,游乐儿获得了2016年首届《中国网络电影金网奖》最佳女配角奖。

  2016年,游乐儿主演的亲情片《天使请吻我》,讲述了SOS儿童村孤儿们的内心世界,以及志愿者们关爱孤儿的人间大爱;2017年,她主演的青春爱情片《就这样,我成年了》,活灵活现地展现了青春美少女的健康与自信。

  不满足于固定戏路的游乐儿从未停止对自己演技的探索,2016年与张一山配戏出演军旅剧《大熔炉》;2017年主演青春励志剧《学警旋风》,正面题材的军警剧手到拈来驾轻就熟,所谓厚积薄发,这与她成长道路上的人格积淀休戚相关。

  擅长歌舞的游乐儿,血液里奔涌着艺术的激情。虽然已出演过很多角色,但是她的实力还没有完全展示出来。一名演员在到达演艺事业巅峰之前,就像一只蛰伏的蛹,只待一个春天,便会迎着第一缕朝阳,化蝶翩翩起舞。

  让我们祝愿游乐儿在新平台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为粉丝们带来更多优秀作品。大家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